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泸州开展道路运输审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4:06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30日电 (雷佳 罗心平 罗松)为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打造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能力优的营商环境。日前,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道路运输行政审批业务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各区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人员,道路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规上道路货运和危货运输企业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罗心平 摄

培训邀请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批平台技术专家余金熊、廖涛,分别围绕四川省交通运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企业端主要业务申请、一单一图一表录入、新客运板块更新后业务工作的具体操作、申报材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办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时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新客规模块上线运行后,我们一直对具体办理事项的实际操作还有些疑问,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会,让我们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每个事项的操作流程并解答了我们的困惑,也让我们办事更加高效快捷。”新时代运业参会人员说。

此次培训是泸州市交通运输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减时间、减材料、减成本、减跑动的原则,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优化工作举措,依托交通运输审批平台进行数据共享、业务协同,优化再造服务流程,避免企业群众办事“多头跑、折返跑”,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