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民进党当局给鼓吹“毁台计划”的人授勋 汪文斌:他们“爱台”是假,“卖台”是真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4:32来源:
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 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月2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21日,美国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台接受蔡英文颁授勋章,蔡称其为“台美关系”作出贡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位美国白宫前高官不久前还声称,美国宁可摧毁包括台积电在内的台湾半导体工厂,也不会让这些工厂落到大陆手中。台湾民进党当局给这些鼓吹“毁台计划”的人授勋,只能表明,他们嘴上说的“爱台”是假,“卖台”才是真。(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