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国产户外羽绒服推荐(10款国产专业户外羽绒服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8:26来源:
秋冬季节,寒气袭人,早晚和中午的温差也越来越大。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一件时尚、靓丽的羽绒服是这个季节的最佳选择。

众所周知,我国是人口大国,国土幅员辽阔,南北横跨亚热带、温带季风气候。冬季东北地区最低温度零下三、四十度也很常见,即使是长江中下游地区,温度最低也经常在零下。所以我国的羽绒服品牌、产品、羽绒材料等,在全世界可以说都是最多的。

国内知名羽绒服品牌,耳熟能详、老少皆知的“波司登、雅鹿、鸭鸭、雪中飞”等,陪伴无数国人度过寒冬腊月,留下无数美好回忆。

以上这些是国产知名休闲品牌,休闲品牌立足于大众,以都市通勤、上班、居家为主,主要是要款式时尚、轻便、保暖,而对衣服本身的功能性:防雨、耐磨、防撕裂等要求并不是很高。

专业户外羽绒服使用国际顶级防水、透气科技材料GORE-TEX、eVent、Dry.Q、SUPER-TEX等以及高密度、抗撕裂尼龙等面料。

普通的休闲品牌羽绒服,国内很多品牌都存在虚标参数的情况。而专业户外圈相对比较小众,但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对户外装备都很懂,专业户外羽绒服的羽绒材质、充绒量、含绒量、蓬松度等,都很少存在虚标参数的情况。

今天Darcy哥就给您介绍10款国产羽绒服产品,都是由国内知名户外品牌生产的,可以说是国货之光

1、凯乐石羽绒服男900蓬户外专业登山拒水鹅绒服立领羽绒衣GT ZERO

凯乐石羽绒服男900蓬户外专业登山拒水鹅绒服立领羽绒衣GT ZERO

该款GT ZERO超清拒水羽绒服,能满足阿式攀登,长距离徒步和城市日常的高性能、轻量级羽绒服。采用PERTEX 10D NYLON轻薄面料,复合抗撕裂、高密度防绒、高透气、超轻薄和防泼水的特性,内充900F高蓬拒水白鹅绒,提供稳定高保暖性,可作为外层或者中间保暖层穿着。全衣重约185克,含绒量为90%,还使用防静电科技COATS缝纫线

左侧口袋内隐藏式收纳袋,方便携带。

2、凯乐石工装防水羽绒服加厚男户外登山大毛领中长款派克风鹅绒外套

凯乐石工装防水羽绒服加厚男户外登山大毛领中长款派克风鹅绒外套

该款羽绒服采用了FILTERTEC科技外壳、高密度防风雪面料,防风、防水、防湿。内层选用高寒地带灰鹅绒,蓬松度达到650P,含绒量80%,充绒量为220克。最内层采用仿生北极熊皮毛科技,通过反射人体体温高效聚热。能够抵御零下35度的极寒天气。

3、黑冰900蓬羽绒服男款户外防寒保暖超轻鹅绒连帽羽绒外套8732M

黑冰900蓬羽绒服男款户外防寒保暖超轻鹅绒连帽羽绒外套8732M

该款羽绒服采用Z-GRAV面料,是由日本的Amaterrace品牌提供的由10D规格尼龙纤维编制的高密度、超轻功能性羽绒面料,具有良好的防绒性和保暖性。

经过国际羽绒局IDFB认证,蓬松度为900F+、清洁度高达1000+、填充量95%白鹅绒,充绒量约125克,总重量320克。采用Teflon羽绒防护科技,保护羽绒免受油性污渍和雨水湿气的影响,让羽绒保持干燥蓬松、增强保暖性。还采用了10D石墨烯导静电里料德国亚曼防绒线德国进口7号防绒金针防钻绒缝制技术

4、黑冰经典款天枢户外防风连帽羽绒服男士短款鹅绒700蓬羽绒服

黑冰经典款天枢户外防风连帽羽绒服男士短款鹅绒700蓬羽绒服

该款男士连帽羽绒服,含绒量为90%白鹅绒材质,充绒量约285克,蓬松度为700+,总重量约926克。能够抵御零下25左右的极寒天气。

采用分格充绒技术,结合防钻绒工艺,有效减少钻绒现象。另外还采用70D防风透湿面料、20D防绒内胆、20D石墨烯导静电里料等科技材料和先进工艺。

5、Highrock天石鹅绒防风羽绒服工装派克服男中长款外套

Highrock天石鹅绒防风羽绒服工装派克服男中长款外套

该款羽绒服选用灰鹅绒材质,含绒量为90%、蓬松度为700P、充绒量约300克。采用防风、防泼水面料以及后背热反射面料,更加保温、锁住温度。

采用AE防绒针七号圆针头,缝针细腻、针孔细小。

6、君羽鹅绒羽绒服男短款800蓬松度冬季加厚保暖外套G52191

君羽鹅绒羽绒服男短款800蓬松度冬季加厚保暖外套G52191

该款羽绒服采用白鹅绒材质,含绒量90%+、蓬松度800P+,充绒量约270克。清洁度高达1000+,采用德国洁净技术,不使用任何化学洗涤剂,清洁卫生无异味。总重量约670克

采用15D高密度防风面料,有效阻隔大风带来的风冷效应,经过防泼水处理,表面形成斥水层,偶遇雨雪天气亦能保持身体干爽温暖,并采用防钻绒工艺

7、君羽鹅绒羽绒服长款过膝派克大衣加厚白鹅绒800蓬D52075

君羽鹅绒羽绒服长款过膝派克大衣加厚白鹅绒800蓬D52075

该款羽绒服采用涤棉平纹贴膜防绒布里料,采用防钻绒、防水科技防水/透气值=5000/5000。采用白鹅绒材质,蓬松度800P+、含绒量90%+、清洁度高达1000+,充绒量高达约406克,总重量约1850克

8、华巍登山户外保暖连帽白鹅绒羽绒服900F盘古Pro运动轻薄款

华巍登山户外保暖连帽白鹅绒羽绒服900F盘古Pro运动轻薄款

该款盘古Pro羽绒服采用白鹅绒材质,蓬松度高达900F、含绒量高达98%、充绒量约160克,总重量约438克

肩部采用Primaloft棉和羽绒混合填充。既可以作为中间保暖层使用,也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下单穿。

采用10D超轻面料,经过防泼水处理。更有10D防水防透防湿面料款防水防潮,让羽绒更蓬松、衣服整体更保暖、消除冷点。袖口和肩复合充绒,避免了羽绒受潮。

9、极星进藏户外超轻保暖鸭绒鹅绒薄款羽绒服 山雀AGDB21163

极星进藏户外超轻保暖鸭绒鹅绒薄款羽绒服 山雀AGDB21163

该款山雀超轻羽绒服采用法国白鸭绒材质,含绒量为90%、充绒量约84克、蓬松度700P。采用东丽GRAMART 20D超轻防泼水防漏绒处理面料。

该款羽绒服还经过瑞士Sanitized抗菌技术处理,呵护健康。

10、思凯乐户外大鹅绒加厚极寒羽绒服男短款1000蓬零下40度防寒服

思凯乐户外大鹅绒加厚极寒羽绒服男短款1000蓬零下40度防寒服

该款羽绒服蓬松度能够达到全球最顶级1000P+,采用灰鹅绒材质、95%含绒量、充绒量约252克

采用火山岩蓄能里布抗菌、抗静电里内热能反射里布,循环保温。拼接处采用CORDURE抗撕裂面料。

总结

以上介绍的国产知名户外品牌凯乐石、黑冰、天石、君羽、华巍、极星、思凯乐,在羽绒服保暖能力户外性能上一点都不比国际顶级大牌差。

君羽、思凯乐的蓬松度能够达到全球顶级的1000P+凯乐石、君羽、极星的羽绒服多年为中国测量登山队和科考队提供羽绒服装备攀登珠峰;天石、君羽几十年来,一直为国际户外顶级品牌土拨鼠Marmot梦倍路Mont-Bell代工羽绒服产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