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31日上市 外观大变 想男女通吃?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1:52来源:
0月26日消息,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欧拉闪电猫

这次欧拉闪电猫的外观区别于其它欧拉车型,这应该和该品牌定位调整有关。不过,新车很多细节上还是采用了欧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配备圆车灯、封闭式格栅、无框式车门以及溜背式造型。而在内饰方面,欧拉闪电猫配备三联式炮筒式仪表,搭载热泵空调系统,前排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欧拉闪电猫

动力部分,欧拉闪电猫搭载全新的三电系统+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0-100km/h加速时间4.3秒。续航方面,该车CLTC续航里程最高705km,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

欧拉闪电猫

一直以来,欧拉品牌面向的都是女性消费者,男性消费者遇到欧拉都是绕道走。这有好处,也有好处。坏处就是欧拉丢掉了一大波男性消费者。

不过,欧拉方面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在不久前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欧拉品牌CTO谭健表示,“我们想重新定义一下欧拉品牌,通过闪电猫,我们要把欧拉品牌文化理念进一步生成,客群做到男女通吃。”看来,即将上市的闪电猫将成为欧拉的转型之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