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五菱宏光MINIEV获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0:38来源:
近日,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榜紫檀奖正式揭晓,五菱宏光MINIEV以保值率85.33%,位列纯电动微型车保值率第一。“紫檀奖”由数据分析公司J.D.Power及58汽车打造,保值率数据及榜单排名依托千万级二手车挂牌和交易数据产生。

截至九月,五菱宏光MINIEV整体销量已蝉联25个月中国品牌纯电汽车销冠,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冠;在车辆冬夏季的续航达成率、安全充电、加速等各项测试上,MINIEV同样表现不俗,更是被评为十万以下高温可靠性唯一优秀车型;服务能力方面,五菱宏光MINIEV销售服务网点达2800家,覆盖98%地级市,79%县级市,还提供LING LAB个性化定制潮改服务及一站式充电生态“轻松充”服务。

用时五年,中国五菱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品牌,五菱宏光MINIEV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实力,实现了超高用户满意度,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代步就选宏光MINIEV”深入人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