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李想炮轰极氪009 直接“对线”吉利高管 遭对方强势回怼

发布时间:2022-10-26 14:59:22来源:
近日,据CNMO了解,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发文表示,质疑吉利旗下新能源子品牌极氪新车009的第三排座椅能否坐人,并@了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


极氪009

据了解,李想表示:“纯从总布置的专业角度进行数据测量和场景事实的讨论,如果将极氪009的座椅调整到示例图的位置,第三排我确定是无法坐成年人的。如果你认为我说的不对,你可以把二排座椅调整到这个准确位置,进行一个二三排的实拍,或者拍摄一个小视频。”


李想发文质疑极氪009后排

对此,杨学良回复到“别瞎说,这是二排调到最后的三排空间,欢迎亲自对比体验呀”。此外,李想还表示,他认为第三方拍摄公司并不严谨地使用夸张手法拍摄在中国汽车行业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不能这么随便的发一张图片,就说二排座椅已经调整到最后了,从专业角度确实经不起推敲。


杨学良回复

此番言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且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目前,李想本人已删除该条微博。有相关专业人士表示,“作为全部车型均押宝“家庭出行”的品牌,理想汽车最不想看到的是竞品的MPV车型纷纷上市。在使用功能上,传统MPV相对大6座SUV具有空间上的先天优势”


专业人士评论李想质疑极氪009

目前,离极氪009发布已经越来越近,售价还不得而知,你认为它会有良好的市场反馈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