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抗衰先从头皮开始|元尚草壹号头疗调理头皮亚健康,让您青春永驻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6:22来源:
 为什么做了这么多面部护理,还是没有效果?

  抗衰最重要是做好头皮的保养!你知道吗?头皮脸皮乃同一张皮,头皮保养更加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紧致,防止面部皮肤的松垮,延缓面部法令纹产生。据科学实践证明:头皮产生1条皱纹,面部会产生6条皱纹,因此1次头皮保养相当于6次面部护理。鉴于头皮健康直接影响面部皮肤的衰老速度,故民间有“头皮松,脸皮垮”的说法!

  头皮养护势不可挡!

  广州市元尚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头疗项目的领导者,17年来专注健康洗护产品的生产与研发,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院,一次次地突破洗护行业的技术壁垒。系列产品均已获得国家认可的专利技术,并于2018年荣获央视匠心栏目唯一推荐洗护品牌。

  元尚草壹号头疗独创测,净,调,养,护,通24味中药功效洗,由何首乌、皂角、侧柏叶、黄精、丹参、旱莲草等24味中药熬制,净化毛囊排出化学残留,排出毒素,针对头油,头屑,红疹,脓包,头廯,脱发等头皮亚健康问题,纯天然,0激素,0化学有害物质,全面调理头皮亚健康。

  元尚草壹号头疗真实体验反馈:

  头疗一次头部非常放松,舒缓经络,去除毒素,面部水肿,有助睡眠;

  头疗二次舒缓头皮,消炎杀菌,调理头皮,各种炎症;

  头疗三次去油防脱,使毛囊深层清洁;

  头疗四次头发柔顺光泽不分叉;

  头疗五次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让毛囊形成新陈代谢,畅通头部、面部经络;

  头疗六次感受头部经络完全畅通,气色红润,头皮更加紧致,缓解头痛,偏头痛,失眠的症状。

  头皮保持年轻健康,就是面部肌肤紧致光泽的秘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