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谢俊敏腺肌病U保宫手术得到政府部门认可获得公益援助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9:48来源: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患上这不死的癌症,做个微创手术2万多,中药、西药、艾灸、理疗、止痛药、升血药都是钱,保守治疗了几年十几二十万没了,可是病还在子宫上,子宫越来越大,月经量越来越多,最后严重贫血。

      对于一些年轻的姐妹们,去哪里都让切除子宫,子宫切除了以后还怎么嫁人啊!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常会收到喊救命的求助信息,肚子痛、吃止痛药还吐,我能做的就是指导她用止痛药,让做手术没有钱,还能怎么办 !

11月26日(周四)上午09:30-12:00,为体现“精准关爱,弱有所扶”精神,帮扶贫困腺肌病姐妹,由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广州市组织工作委员会、广州市花都区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 “幸福工程——安康母亲救助行动”签约暨启动仪式将在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隆重举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加,共襄盛会。

01.jpg

“幸福工程——安康母亲救助行动”即日起将为华南诊疗基地的贫困腺肌病姐妹提供如下援助:

102.jpg

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是广州花都区优势品牌医疗单位,先后成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生育险定点医院、花都新农合医疗定点医院、全国异地医保联网结算定点单位”等,建院九年以来,多次参与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周边市民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时代妇产医院腺肌病技术团队拥有专利技术“弥漫性子宫腺肌病U形病灶挖除术”,被称为“谢俊敏式”保宫U手术,攻克了妇科界根治腺肌病只能切除子宫的这一难题,至今已经成功实施了7000多例保宫手术,具有良好的技术基础和服务口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