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梵玛西皮肤管理中心-您的私人皮肤管家-浦东新区-巨峰路361号巨峰路店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2:43来源:
梵玛西皮肤管理中心(巨峰路店)

地址:浦东新区巨峰路361号

刘芳:15301983175

梵玛西皮肤管理中心,您的私人皮肤管家!

 梵玛西皮肤管理中心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隶属于汉甲大美业控股集团,开创了国内专业科学皮肤管理的先河,是通过亚洲皮肤管理协会授权的认证机构,专注皮肤管理培训及加盟,并获得“韩国皮肤管理培训认证”和“皮肤管理优质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品牌结合了现代美容与生美的优势,专注于通过科学精细化的皮肤检测、科学化的设备操作、专业性的产品相结合,为不同地域、肤色、年龄以及不同肤质的皮肤进行深层科学的管理。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加盟代理商的青睐,在短期内就已成为国内专业皮肤管理连锁品牌的领头人!

视频分享网址链接:www.qshty.com/videos/shipin/fanmaxi.mp4

微信图片_202011192058261.jpg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