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指套为鸭”真相大白,媒体呼吁给被开除的厨师“平反”,网友:真正含冤的是厨师而不是鸭

发布时间:2023-07-20 11:50:09来源:
据大象新闻7月19日发表署名评论员文章,既然“指套(避孕套)为鸭”,是不存在的。尤其是那个被开除的厨师,人家才真正地冤呢,赶紧给“平反”了吧。

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9日发布的通报有理有据,怎么检测的,采用什么方式检测的,每种检测方式的检测结果怎么样,都说得清清楚楚。检测手段也多种多样,什么形态学检测、核酸检测,蛋白质检测、红外检测,把一切可能质疑的地方,都给出了检测结果,极大地压缩了可质疑的空间。

比如,你怀疑不是鸭头眼球膜,人家就解剖一个煮熟鸭头的眼球结构,进行形态学的对比,看看到底相似不相似;又进行核酸检测、蛋白质检测,证明里面有没有鸭源性成分,甚至是不是动物有机质构成;还与天然橡胶和聚乙烯的标准图谱进行红外检测对比,来证明是不是避孕套。

手段多样的检测,都在用“科学”说明“异物”高度可能是鸭子身上的东西,而不是用鸭子来背锅的。这么有理有据的“通报”,自然不是之前江西监管部门那种空口白牙所能比拟的。这个“板上钉钉”的结论,也等于给华世科教食堂平了反。

真相大白,那些被扣钱处罚的全体厨房员工,尤其是那位被开除的涉事厨师,他们肯定觉得自己被冤枉了。监管部门都说不是避孕套了,学校及食堂都已经“平反”了,那他们该不该“平反”呢?

“实事求是,赶紧给厨师平反吧!”许多网友呼吁说,“真正冤枉的是厨师,而不是鸭。”

(极目新闻综合大象新闻、经济观察报、猛犸新闻和网友评论)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