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想贩毒却害怕!男子竟用冰糖冒充冰毒贩卖

发布时间:2023-07-19 11:38:46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欧阳文静 罗冰洁

7月15日,湖北襄阳东津公安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罪的石某,而石某实施诈骗的方式,竟是通过把冰糖冒充毒品贩卖。

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东津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通过前期大量的线索摸排,竟发现了辖区有人在以冰糖冒充毒品贩卖牟取利益。民警循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石某。

抓获犯罪嫌疑人(通讯员供图)

经讯问,石某曾因贩毒被公安机关刑事打击,刑满释放后不久,便有人联系找他买毒品。石某想赚钱,但是他深知贩毒判刑之重,心存畏惧,便想出了一个古怪而危险的计划,利用冰糖冒充冰毒。

2023年4月,吸毒人员王某联系石某想要购买3000元的毒品,石某便伙同朋友章某,一同用冰糖冒充冰毒并送至某公共厕所内,联系王某前往收取毒品,事后石某分给章某1600元“辛苦费”。经过这次交易,石某认为这个买卖可以干!一袋冰糖才几块钱,简直是一本万利!

5月,王某再一次以同样的方式卖出所谓的“冰毒”2000元,分给章某900元“辛苦费”。石某被抓时,民警在其身上查获少量疑似冰毒物品,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却未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目前,石某、章某和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