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关注儿童零食健康问题,八合光水果脆为儿童提供美味与营养

发布时间:2023-07-19 11:13:03来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零食是孩子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市场上的许多儿童零食却存在着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高糖、高盐、高脂肪等成分,让家长们倍感担忧。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和成长是每个家庭和社会的重点关注事项。在保持儿童健康的过程中,膳食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平衡的膳食能够满足儿童身体所需的营养,促进他们的生长发育,提高抵抗力。而在所有营养素中,水果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对于儿童来说尤为重要。

在这个问题日益严重的背景下,八合光公司推出了一款含有“18种水果”的水果脆新品,为宝宝们带来了更美味、更健康的零食选择。

八合光水果脆以高品质的水果为主要原料,通过FD工艺,将18种水果制作成松脆可口的冻干。这些水果种类丰富多样,包括草莓、香蕉、苹果、橙子、葡萄等,每一种水果都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等营养成分。这种制作方法不仅可以保留水果中的营养成分,同时也能延长产品的保质期,使得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

水果脆并非八合光的第一款冻干产品,在2023年初八合光FD脆蔬菜冻干产品推出仅半年就获得了国际蒙特奖这一荣誉,这是对八合光公司在宝宝食品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创新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八合光能在儿童健康零食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成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总之,在为孩子选择零食时,家长应该遵循少糖、少盐、少添加剂的原则,为孩子选择像八合光这样健康、营养的零食,帮助孩子获得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同时提供足够的营养支持他们的生长和发育。并结合其他食物来建立一个健康的饮食惯。通过加强教育和引导,帮助儿童建立正确的饮食观念,让他们受益终身。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