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三只羊慈善基金会再捐31万,或将公益捐赠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3-07-18 14:44:37来源:
7月16日,三只羊网络慈善基金会及志愿者携500余箱生活物资及31万元的慰问金,一同探访了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的部分白血病患儿家庭,详细了解患儿近期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家长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

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许多罹患白血病的患儿家庭难以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只能留在家中接受保守治疗。此次三只羊基金会筹划组织的“爱再起航,温暖到家”公益活动,先后前往了六安市本地的三位白血病儿童家中,在了解清楚患儿病情及家庭的具体困难后,还就患儿目前的治疗情况和未来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同专业医生一起给予了护理和营养方面的建议。

随后,基金会一行人前往鱼塘敬老院、徐集敬老院、丁集镇敬老院等三家敬老院进行定点帮扶。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手口湿巾、乳酪面包、云柔纸巾等老人生活所需物资和百份慰问金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敬老院很少有这么热闹的时候。”据敬老院负责人介绍,这里的老人平均年龄70+,多数伴有老年痴呆、行动不便、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老年病”。看到三只羊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后,许多老人都高兴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愿他们离去。

三只羊慈善基金会理事杜刚表示:“三只羊慈善基金会的资助方向重点是儿童,尤其是有先天性疾病的儿童。希望可以通过我们微小的行动可以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参与到对儿童的关注,参与到对早期疾病的关注。接下来我们会投入更多的资金、人员和精力去做更多的事情,在慈善的道路上,我们一定公益不停,爱心不止。”

据了解,三只羊慈善基金会自今年1月获批成立后,在半年内便组建起百人规模的志愿者队伍,已陆续开展了数次针对“疾病儿童、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公益活动,不仅连续两年前往合肥“口罩天使中途宿舍”进行爱心捐赠,在春节前夕探望孤寡老人,还多次关注宣传脑瘫患儿救治康复、残障人士就业创业等领域,公益善款累计突破百万元。

对于三只羊慈善基金会来说,此次仅仅“爱再起航,温暖到家”特别活动是其常态化开展公益帮扶的开始,三只羊慈善基金表示,将整合资源,联动力量,将每一次公益之行落到实处,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公益”爱心道路,让“爱心”步伐永不停歇。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