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江苏镇江一女子暴雨后骑电瓶车穿行积水涵洞溺亡?当地回应

发布时间:2023-07-18 14:17:59来源:
7月17日江苏省镇江市突降暴雨,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网传润州区珍珠桥涵洞有大面积积水,一女子骑电瓶车穿行时在涵洞中溺亡。17日下午,润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情况属实。

17日上午,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镇江一行人在桥下涵洞被淹。视频中有人说“一个人在水里,报警吧,这个怎么救啊”。

另一份网传通报显示:根据市住建局报告,17日上午8时许,在市区珍珠桥涵洞,一市民(女,50岁)无视警示标志,不听劝阻,骑电瓶车强行从机动车道冲入涵洞,经抢救无效不幸溺亡。

据九派新闻报道,17日下午,记者联系镇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该突发事件由市住建局上报,当时涵洞范围内已封锁,并有专人值守,当事人不顾警示标志和现场人员劝阻,强行骑着电动车从未被封死的机动车道穿过,经抢救无效后不幸溺亡。

17日下午,润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情况属实。“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上午8点钟左右,一个女的骑电瓶车过那里的时候被淹了,没救上来。消防和公安当时到现场去了。”

据镇江发布微信公众号,镇江市气象台在7月17日7时13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当日14时07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