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湖南湘潭居民楼外墙瓷砖掉落砸中行人,医院:伤者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发布时间:2023-07-17 11:25:55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7月16日晚7时许,湖南湘潭一栋居民楼外墙瓷砖脱落,砸中行人。17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伤者已经送往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

网友发布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路面的人行道上,散落了多块瓷砖碎片。另一视频中,警察和急救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使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救援现场(图源:网络)

当地商户服务员方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7月16日晚6点多,就在湘潭县易俗河镇天元·湘江国际小区外。“被砸中的是一名老人,听说当时老人正在路边散步。”方女士称,当天晚上当地虽然没下雨,但是起了很大的风。

另一在小区附近居住的目击者顾先生称,当天晚上7点左右,看到有警察和救护车来到了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17日上午,当地警方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事发当晚已出警,并配合医疗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湘潭县中医院医生表示,当晚伤者送到医院急诊后,已经转往重症监护室治疗。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