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身家近300亿元的雷朋28岁老板二次订婚,和前妻举办盛大婚礼后6个月离婚

发布时间:2023-07-12 11:16:18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孙喆 实习生 余建慧

据《纽约邮报》旗下的娱乐网站“第六页”9日报道,近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现年28岁的雷朋公司老板莱昂纳多·玛丽亚·戴尔·维吉奥和美国女演员杰西卡·瑟法蒂已经订婚。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彼此相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幸福。”

雷朋公司老板维吉奥和杰西卡·瑟法蒂(图源:“第六页”)

据介绍,维吉奥是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的继承人之一,该集团是意大利眼镜巨头陆逊梯卡和法国依视路集团于2018年合并而成,集团旗下有雷朋、欧克利等知名品牌。此外,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还为包括香奈儿和普拉达在内的多个奢侈品牌生产眼镜。

去年6月,陆逊梯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莱昂纳多·戴尔·维吉奥去世,享年87岁。有消息称,他给他的6个孩子每人留下了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2亿元)。而刚刚被曝出订婚消息的维吉奥,是他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儿子,其身家约为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亿元)。

据悉,这是维吉奥第二次订婚。2021年,他与前妻在米兰领证,并于2022年6月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但6个月后,两人宣布离婚。

至于杰西卡·瑟法蒂,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她和维吉奥相识于2017年戛纳电影节。该消息人士说:“他们是朋友,虽然之前双方对彼此都‘不感冒’,但他们各自结束上一段恋情后不久,又重新联系上了。这个时机对他们来说是完美的,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后,他们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