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李玟生曾多次公开表示想要怀孕生小孩,遗憾始终未能如愿

发布时间:2023-07-06 10:43:58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实习生 李欣宇 佟婉琦

7月5日晚,华语乐坛著名流行歌手李玟的姐姐李思林通过其个人微博发文称,李玟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与世长辞。

据中时新闻网7月6日报道,李玟与加拿大籍丈夫Bruce结婚多年,却没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对此,李玟曾到纽约接受多次人工受孕,还是未能圆梦,也成为她生前最大的遗憾。

据报道,李玟的加拿大籍老公Bruce过去曾有一段婚姻,并育有两个女儿,但李玟仍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曾为此远赴纽约做过多次人工受孕,连续打针3个礼拜,甚至吃中药调养身体。她过去受访时透露“我很想快点怀孕,希望用自然的方式去生Baby。”然而,2017年5月,李玟一度以为自己怀孕,甚至已经开始想着要帮宝宝准备东西时,怎料却是一场空。李玟表示,因为有出现怀孕的症状,“那时就想象关于孩子的事,后来确定没有怀孕,大哭了。”

李玟去世的消息发出后,许多演艺界人士纷纷发文悼念。1905电影网官博也发文悼念,还配了李玟演唱《刀马旦》的视频。粉丝们也纷纷发文悼念。

微博网页截图

7月6日,极目新闻梳理李玟往期微博发现,2016年她曾公开发文表示,希望可以生一个乖宝宝,还为49岁的

微博网页截图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