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闲鱼平台有人要价2800元卖孩子?平台:用户开玩笑,已封号

发布时间:2023-07-06 10:38:33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曹雪娇

7月5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爆料称,在闲鱼上看到有人在卖儿子。网友私信这名卖家后,卖家还提供了小孩的视频。6日,闲鱼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在平台上“卖孩子”是用户玩笑之举,并不是真的,平台已对其进行封号处理。

据该广州网友发布的相关截图显示,一名IP属地为安徽的卖家,在闲鱼平台上架了名为“儿子”的产品,售价为2800元。网友与其进行沟通时,卖家表示:“价格20以内”,“你跟你先生商量好了再问吧”。网友问是否需要定金时,卖家称“有人在要了,也是广州的。”随后,网友下班后在广州报了警。

网友发现有人在二手电商平台“卖孩子”(社交平台)

5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一名视频发布者,他表示与卖家沟通并报警的人是他朋友,目前正在和警方沟通此事。二手电商平台上的相关卖家也已被封号处理了。

5日下午,闲鱼客服回应此事称,平台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一旦监测到有买卖儿童的情况,会对账号进行封号处理。而且买卖儿童属于违法行为,必要时平台也会配合用户报警处理。

不过,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5日下午,该网友所发布的卖家ID在闲鱼上已经搜索不到了。

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闲鱼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平台已对此事展开调查,用户在平台上“卖孩子”一事不属实,是这名用户在网上开玩笑的,平台已对该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