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派米雷集团再获殊荣 派米雷佘山智地科技园收获全国智能制造主题产业园区TOP3

发布时间:2023-07-05 11:33:04来源:
6月20日,由克而瑞集团主办的2023年地新引力产城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启幕,作为中国房地产多元化的研究者与记录者,本次大会邀请了政府工作人员、研究院、产业专家、行业优秀企业和众多行业领袖等共同参与,克而瑞集团CEO张燕、克而瑞产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力、上海市青浦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部长李莉等发表演讲,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行业交流从而提高中国产业园区整体竞争力和城市发展水平。

派米雷·佘山智地科技园以高效产业聚集能力、专业产业服务能力以及优质园区运营能力获得大会组委会的嘉奖,荣获2023全国智能制造主题产业园区TOP3。

此次收获2023全国智能制造主题产业园区TOP3的荣誉,是派米雷产业园区多年来深耕产业发展的有力证明。此前,派米雷·佘山智地科技园还曾获全国优秀产业园区TOP10、克而瑞全国产城运营商品牌力TOP20等多个奖项,这既是行业对派米雷产业园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褒奖,也是高质量科技园区优质口碑的最佳注解。

作为上海市松江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派米雷·佘山智地科技园围绕“6+X”新兴产业,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构建长三角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智慧安防等产业集聚、功能集聚、要素集聚的智慧科创产业中心,成为上海“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

派米雷产业园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凭借多年的服务积累,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完备的园区配套服务,助力企业高效运营。其次,从高站位、链条化、全周期出发,助推企业创新升级,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

未来,派米雷产业园也将持续以园区为载体,导入优势产业要素,搭建产业服务平台,通过物业、企业、产业三大服务体系,以企业服务促进产业生态和科技创新,以生态创新促进企业和区域发展。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