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丽人丽妆入选“美丽中国ESG研究联盟”

发布时间:2023-07-05 11:29:26来源:
近日,“2023金融界高质量上市公司城市行系列——上海站”活动在复星国际外滩金融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承办,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605136.SH)受邀出席大会。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上海本地上市企业,丽人丽妆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上的优秀表现,现场入选“美丽中国ESG研究联盟”成员单位。

据了解,“美丽中国ESG研究联盟”由金融界、上市公司和权威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凝聚ESG领域优秀的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及相关专业人士,共商、共建、共享以ESG为核心的价值连接平台,携手为绿色中国的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长期以来,丽人丽妆以ESG为企业发展方针,从环境、社会、公司管治等各个维度出发,持续与员工、品牌客户、生态伙伴、社会各界等共享企业发展价值,实现可持续成长。

在环境方面,丽人丽妆立足本业,与品牌伙伴携手,共同探究环境友好型包装材料在化妆品行业的应用情景,从“产品”与“快递”两大端口入手,全方位增强包装材料的绿色属性,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在社会方面,丽人丽妆与腾讯公益、美丽中国、火柴公益等知名慈善组织紧密合作,以创新的方式开展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等渠道,向广大公众传递爱心和正能量。2022年,丽人丽妆捐赠总额超过142万元,资助了各类慈善项目。

在公司治理方面,丽人丽妆注重文化的传播和宣贯,公司在办公处设置公告栏张贴制度及活动信息,并持续发行《丽行》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刊,传递公司事件、培训、文化等资讯。

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在丽人丽妆黄韬董事长,丽人丽妆黄梅董事的带领下,丽人丽妆坚持做长期主义的践行者。未来,丽人丽妆将持续把ESG理念融入公司发展战略,不断以管理促实践,提升ESG工作水平,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