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3个月减重31斤,“刘畊宏”女孩很励志

发布时间:2023-06-29 14:37:32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肖杨

通讯员 骆灿灿

“与其被定义,不如自定义。”武汉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学生佘晓宣用3个月时间减重31斤,立志成为一名“刘畊宏”女孩,现在的她还在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坚持着。

学生佘晓宣

“没事,我们换家店再看看。”在商场挑选新衣服时,妈妈时常安慰她。佘晓宣从小就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女孩,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似乎也习惯了她胖乎乎的模样。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无法拥有漂亮且合身的衣服让她下定决心减肥,向着更加健康、更加美丽的自己开始不断尝试和努力,“我为的不是别人,只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3月21日,我开始我的减肥之旅,那一晚我记得特别清楚,我把闹钟从原来的6时50分调成了5时40分,只为在没有人的时候伴着朝阳在操场上跑步。”伴着清晨微曦的天空,佘晓宣开始了她的减肥之旅。戒高糖高油脂、戒熬夜、戒垃圾食品……她从原来那个零食不离手的女孩逐渐成为见到零食能够克制住自己的女孩,从过去对待一件事情三分钟热度到对待运动、学习风雨无阻,尽管刮风下雨也无法阻挡她为变得更好而努力。“我也曾想过放弃,很多次在操场上边跑边哭,一次次的头晕、胸闷、喘不上气,让我无数次想要停下脚步放弃,但转念一想,不断地坚持一定会让我变得更好,现在吃的苦在将来一定会成为我生命中宝贵的经验和财富。”佘晓宣说。一次次痛苦地挣扎,反复在放弃的边缘徘徊,佘晓宣都坚持了下来,她的体重也逐步下降到了正常的体重区间。

目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让佘晓宣精力更加充沛,她将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当中。自律、一丝不苟是同学们对佘晓宣的评价:“也许你电话联系不上佘晓萱,但是你在图书馆一定会看见佘晓宣的身影。”

“我爱的不仅仅是体重秤上每天减少的数字,我爱的更是一个积极快乐的自己。”3个月的自律与坚持,让佘晓宣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没有沉溺于羡慕别人的优秀与自律,而是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满足对自己的期待,用运动和学习充实、治愈自己与生活,在时间里寻找坚持的意义。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