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8岁男孩在武术俱乐部被打致死?警方:三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3-06-26 14:30:03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近日,有消息称山东青岛一名8岁男孩在武术俱乐部被殴打致死,引发关注。6月26日上午,当地警方通报称,公安机关已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并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月22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孩子于6月18日在青岛市城阳区某武术俱乐部遭到教练毒打后离世。“看着孩子身上的伤,孩子当时是多无助多无奈,一个8岁大的孩子还没来得及好好看这个世界,爸爸妈妈没有保护好你。”该网友称,希望相关部门给出一个说法,还孩子一个公道。

26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23年6月18日14时许,城阳区某武术运动俱乐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将该武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拨打该武术俱乐部多个电话,均显示关机。

青岛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案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列为刑事案件,体育局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工作,后续处理情况均以官方通报为准。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