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同城“双子星”,她们同考出历史类675分的高分

发布时间:2023-06-25 11:48:23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向一帆

通讯员 吴宇睿 魏鹏

巧了!当襄阳四中考生陈至妤查到自己高考分数时惊喜地发现,自己和襄阳五中考生张欣冉考出了同样的历史类675分高分。

陈至妤

语文127分、数学135分、英语142分、历史84分、地理92分、政治95分,来自襄阳四中的陈至妤同学各科成绩都十分均衡,“她学习计划性很强、善于总结得与失,在全校考试中经常取得好成绩。对这个结果我们期待了很久,孩子付出也很多,但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该校高三(1)班班主任介绍,陈至妤是个有灵性、有悟性、有韧性的小孩儿,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是同学和老师眼中的“优雅小公主”。

张欣冉

张欣冉的各科分数为语文134分、数学130分、英语145分、历史79分、地理93分、历史94分。张欣冉初中毕业于襄阳三十一中,本着对历史的浓厚兴趣,选择历史方向。她介绍,历史类的学习听讲很重要,要理解老师的逻辑,背诵记忆很重要,但不需要死记硬背,理解知识点之后,记忆也水到渠成。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