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纽约一消防员见报警者已死偷走其信用卡疯狂消费,检察官:他本应是这个城市最勇敢的人

发布时间:2023-06-21 11:24:42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纽约一名消防员被控在救援期间,偷走死者身上的信用卡,第二天去商场疯狂刷卡消费,他还打算买AirPods。

资料图 (图源:纽约邮报)

据《纽约邮报》《纽约每日新闻》6月20日报道,这名消防员名叫西勒斯·麦肯齐,今年36岁,事发时已在纽约布朗克斯区当了4年的消防员。

2021年1月11日晚,麦肯齐接到了来自曼哈顿第50街231号的报警电话。他来到现场后发现,求助男子已经没有了反应。

麦肯齐随后离开求助男子的公寓。其他救援人员赶来并打算封锁现场时,发现死者的信用卡不见了。

第二天上午9时至11时之间,麦肯齐被发现在不断使用死者的信用卡消费。卡片上的消费记录显示,麦肯齐去了加油站、连锁超市和百货商场。

检察官克拉克表示,麦肯齐偷走了死者的一张美国运通卡和一张万事达卡。消费了250美元后,他还打算再买800多美元的东西。刷卡时被发现,他当时正在买AirPods。

6月15日,麦肯齐被法庭传讯,他被控重大盗窃罪、身份盗窃未遂、刑事冒名顶替和行为不当等罪名。

克拉克说:“克拉克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他本应是这个城市最勇敢的消防员,却做出丧失公众信任的行为。”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