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50多张竹筏组成“金色巨龙”美不胜收 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发布时间:2023-06-21 11:22:20来源:
央视网消息:在广西桂林阳朔县,一条由50多张竹筏组成的“金色巨龙”近日出现在遇龙河上,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这条“巨龙”由竹筏首尾相连组成,长约500米,在点点灯光的照映下,宛如一条“金色巨龙”在江面上游弋。夜色中的绚丽景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

“巨龙巡游”是今年当地举行的端午系列活动之一,蕴含着当地群众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望。当晚的巨龙巡游也是首次载客漂流。

除了巨龙巡游,当地还组织开展了系列端午特色民俗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游览中“品端午风物,赏山水美景”。

(来源:央视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