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科技氛围十足 仰望品牌全新硬派SUV内饰曝光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6:51来源: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全新硬派SUV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科技氛围感十足。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同时售价会来到50-100万区间。

内饰方面,新车脱离于比亚迪现有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被布置在中控台上方位置,新车全液晶仪表的尺寸非常夸张,并且贯通相连于竖向布置的大尺寸中控屏,配合多功能三辐方向盘,营造出了被屏幕环绕的内饰氛围,科技感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高大宽厚的车头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和棱角分明的车窗造型,相当体现硬派越野气息。车尾部分采用了纵向布置的尾灯组,并搭配外挂式备胎,此外,新车或将采用卡其绿配色,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纯电版车型或将采用四轮四电机的配置,即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在中央处理的控制下,每个车轮都可以根据路况需要,实时获得足够的动力和扭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