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比特斯拉Model S更强 保时捷将提供纽特调版Taycan车型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4:34来源:
【智车派新闻】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在高性能运动车型上的造诣可以说十分高深。而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时捷Taycan参数图片)也有着不错的调教,并且提供了多款专门的运动套件,不过最顶级的Taycan Peformance Kit目前只在德国提供。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一运动套件有望不久后在其他地区上架。

保时捷Taycan

据了解,Taycan Peformance Kit的最大特点,就是其采用了与今年早些时候打破纽博格林北环电动汽车单圈记录的Taycan同样的的调教。其包括21英寸RS Spyder轻质车轮(以前仅作为Taycan GTS的选装件提供),采用倍耐力P Zero Corsa高性能轮胎,以及配备了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的更新软件(对悬架调整进行了修改,以专门与额外的增加抓地力配合使用)。车轮不仅采用更高性能的橡胶材质,而且接触面也更大,因为它们前后更宽。前轮宽275毫米,比标准的21英寸Turbo S车轮还要宽10毫米,后轮宽325毫米(比标准轮宽20毫米)。

该套件仅在最顶配版本的Taycan Turbo S上提供,而且没有在悬架或其他机械装置上发生变化。保时捷开发车手拉尔斯·克恩(Lars Kern)曾驾驶经过特别调教的Taycan在20.8公里的纽北赛道上取得了7分33秒的成绩,成功超越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克恩称:“过去,只有那些真正的超级跑车才能进入 7分33秒这一范围内。不过在使用新的性能套件后,我能够更好的驾驶Taycan,并且在车辆的控制上更加精确和灵活。

保时捷Taycan

据悉,保时捷正在考虑在其他市场提供该性能套件,该套件在德国售价为13377欧元(约合97650元),不过官方还没有针对这一传闻进行回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