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妥妥的理财产品!特斯拉开卖530元的玻璃杯 卖完不补货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3:42来源:
【智车派新闻】很多豪华汽车品牌都有点“不务正业”。例如在不久前,智车派就报道过,保时捷居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上架了一款售价超过一千元人民币的菜刀,而且还是中国式菜刀。而近日,智车派又注意到,电动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特斯拉也上线了一款玻璃杯产品。

特斯拉玻璃杯

事实上,特斯拉的官方网站上此前也经常上线一些与电动汽车并没有太大关系的产品。此前,特斯拉还上线了一款售价为数十美元的圣诞毛衣,且成功取得了热销,开售一分钟便售罄。而此次特斯拉上架的玻璃杯也相当独特,玻璃杯本体看上去像是一个不太规则的三角锥,杯子本体和支架上还有特斯拉的logo。单从设计方面来看,这款特斯拉的玻璃杯完全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特斯拉玻璃杯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75美元,大约相当于530元人民币,它的容量刚好可以装纳一瓶特斯拉龙舌兰酒。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表示这款玻璃杯是清仓销售,也就是说,一旦卖完的话,官方也不会补货。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款玻璃杯或许有成为理财产品的可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