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海外扩张势头迅猛!中国新能源车企加速驶入东南亚市场

发布时间:2022-11-15 11:29:45来源:
【智车派新闻】近年来中国汽车实力大增,在海外认可度不断提高。据此前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10个月,我国机电产品出口11.25万亿元,同比增长9.6%,其中电动载人汽车出口增长达116.2%,实现翻倍。智车派了解到,在大火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国新能源汽车企快速成长,加速布局东南亚市常

为了抢占市场,车企们纷纷采取行动。11月14日,在长城汽车泰国罗勇新能源汽车工厂,一辆辆全新的长城哈弗H6参数图片) PHEV混动新能源车缓缓驶出产线,并将于本周开始陆续交付泰国用户。

另外,比亚迪与森那美汽车进口公司等正式签约,达成乘用车进口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马来西亚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此外,不久前哪吒V电动车右舵版日前在泰国上市,成为首个登陆泰国的中国造车新势力车型。哪吒汽车表示,未来哪吒汽车将以泰国为中心,逐步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新能源车市常

在新能源补能方面,中国公司也在东南亚市场积极布局,不仅卖车,还建设充电设施。长城汽车在海外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已经落户泰国曼谷,为当地用户提供24小时的充电补能服务。爱驰汽车也正在老挝建设充电网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