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将于2023年初发布 全新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8:19来源: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参数图片)的无伪装谍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风格相比现款进行了一定调整,其中内饰换装了大尺寸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预计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VSS-R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继续保留了家族风格的盾形中网,并采用全新设计的分体灯组,上部灯组纤细犀利,配合样式复杂的下包围以及两侧风道开口,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结合之前的伪装谍照来看,新车依旧拥有修长的车侧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上方开始下落,直至车尾收起,形成帅气的溜背造型。车尾部分,由外凸的轮廓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采用了凯迪拉克纯电SUV—LYRIQ锐歌同款的中控大尺寸联屏,并且同样采用怀挡设计,更简洁且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车内预计将会提供棕红、米色、黑色等多种皮质内衬面料可选,同时配以黑色木纹饰板装饰,进一步提升内衬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很有可能会提供一套全新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