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南航复航哈尔滨至日本两条航线

发布时间:2023-04-01 10:26:28来源:
哈尔滨4月1日电 (记者 史轶夫)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631航班4月1日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日本大阪关西机场。这是三年来,中国航空公司首次恢复哈尔滨至大阪航线。即日起,中国南方航空除哈尔滨以外,还将逐步恢复中国各地至日本东京和大阪的多条航线。
 

 

  “哈尔滨至大阪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3个往返。”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宣传主管李冰川介绍,近期,随着国际航线回暖,加之夏秋航季即将开启,目前,南航正在有序恢复、开通国际航班。

  4月2日,哈尔滨至东京航线也将复航,该航线由南航CZ6085/6航班执行,计划北京时间8时自哈尔滨起飞,11时45分降落东京成田机场,哈尔滨至东京每周日1个往返。

  此外,随着中日之间旅游出行需求迅速上升和旅游市场逐渐回暖,4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除哈尔滨以外,还将逐步恢复中国国内各地至日本东京和大阪的多条航线。恢复后,南航前往日本的航线将恢复至每周64班次(来回计2班次)。(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